韓國.新加坡 (7款)

台灣紀念品--遊踪之家Travel Footprints韓國.新加坡旅遊磁鐵紀念品8

 

 

 

A07017 新加坡

A07017 新加坡

原價 $ 180
特惠價 $ 120

軟膠入色成型 約6*8*0.8CM(寬*高*厚.背面附吸鐵)

新加坡共和國(英語:Republic of Singapore)通稱新加坡、星加坡,或作新架坡、星架坡。簡稱獅城、星州、星國,是東南亞的一個島國,也是一個城市國家。

新加坡共和國(英語:Republic of Singapore)通稱新加坡、星加坡,或作新架坡、星架坡。簡稱獅城、星州、星國,是東南亞的一個島國,也是一個城市國家。該國位於馬來半島南端,毗鄰馬六甲海峽南口,其南面有新加坡海峽與印尼相隔,北面有柔佛海峽與馬來西亞相隔,並以長堤相連於新馬兩岸之間。新加坡的國土除了本島之外,還包括周圍數島。

1819年,任職於英國不列顛東印度公司的史丹福•萊佛士與柔佛蘇丹簽訂條約,獲准在新加坡建立交易站和殖民地,經萊佛士的努力,逐漸發展成繁榮的轉口港。由於地理位置特殊,新加坡在二次世界大戰以前一直是大英帝國在東南亞最重要的據點。1942年至1945年間,新加坡曾被日本佔據三年半之久,其後回歸英國管轄。1965年8月9日,新加坡被驅逐出馬來西亞,隨即獨立建國。

在獨立之前,新加坡已是東亞第四最富裕的地區,僅次於香港、日本和南韓。自1965年獨立後,新加坡在40餘年內迅速轉變成為富裕的亞洲四小龍之一。新加坡是個多元種族的移民國家,也是全球最國際化的國家之一,在國內居住的居民有42%不是新加坡公民,是全球第六高的比率,服務業有50%是外國勞工。新加坡同時也是亞洲重要的金融、服務和航運中心之一,是繼倫敦、紐約和香港之後的全球第四大金融中心。整個城市在綠化和保潔方面效果顯著,故有「花園城市」的美稱。
新加坡亦是世界人口密度第二高的國家,僅次於摩納哥。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