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加坡 (7款)

台灣紀念品--遊踪之家Travel Footprints韓國.新加坡旅遊磁鐵紀念品8

 

 

 

A07018 新加坡馬里安曼興都廟

A07018 新加坡馬里安曼興都廟

原價 $ 120
特惠價 $ 80

松木網版印刷 4.2*7*0.8CM(寬*高*厚.背面附吸鐵)

馬里安曼興都廟(Sri Mariamman Temple)是新加坡最古老的印度教寺廟,建築風格為德拉威風格。

馬里安曼興都廟(Sri Mariamman Temple)是新加坡最古老的印度教寺廟,建築風格為德拉威風格。其位置處於市中心的唐人街區橋南路244號,主要為這個城市國家的南印度泰米爾印度教的新加坡人提供服務。由於建築和歷史意義,馬里安曼興都廟已經列入國家級名勝古迹,並且是一個主要的旅遊景點。馬里安曼興都廟由新加坡社會發展、青年與體育部下轄的印度教捐贈委員會負責管理。

馬里安曼興都廟由Naraina Pillai建於1827年,當時英國東印度公司在新加坡建立交易結算已有8年。
 

上一則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