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塞(12款)

耳機塞紀念品--遊踪之家Travel Footprints復古台灣味耳機塞12

 

D008-1 藍白拖鞋造型
D008-1 藍白拖鞋造型
D008-1 藍白拖鞋造型

D008-1 藍白拖鞋造型

原價 $ 155
特惠價 $ 125

商品尺寸 : 長3.3cm 寬1.5cm 高1cm

商品產地 : 台灣

商品材質 : Poly


防塵 防潮 防氧化 美觀 兼具識別功能
適用於智慧型手機,耳機孔尺寸為3.5mm

                               
    藍白拖為臺灣特有的塑膠拖鞋,特色是由藍白兩色組成,鞋子底部是鋸齒狀橫紋以增加摩擦力。之後,也有紅白主色搭配的該鞋款、價格便宜、舒適耐穿,材質分別為橡膠鞋底及EVA鞋底。藍白拖起源是在1950年左右的臺灣,中華民國國防部受美援顧問團建議,指示當時生產軍靴的聯勤第三經理廠研發出大眾可穿的輕便拖鞋,配色是採用中華民國國徽藍與白。後來,民間運用便宜的原料和機械化生產技術,大量生產改良的聯勤鞋款。
    由於藍白拖價格便宜(一雙只要約新台幣50~100元左右)又舒服、耐穿,因而廣受30歲以上不重外表不重流行的中年人士歡迎。近來,藍白拖常被視為臺灣草根文化的代表,也是所謂「台客」的必備穿著之一,但缺點是底部鋸齒狀橫紋經長久使用而磨平後,一遇潮濕地面極容易打滑、其邊緣有時也會裂開。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