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大溪地 (13款)

旅遊紀念品--遊踪之家Travel Footprints紐西蘭.大溪地旅遊磁鐵紀念品13

A49014 大洋洲區旅遊磁鐵~計33款

* A49014 大洋洲區旅遊磁鐵~計33款

原價 $ 180
特惠價 $ 120

A49014 紐西蘭威靈頓
軟膠入色成型 約7*6*0.8(寬*高*厚.背面附吸鐵)

威靈頓(英文:Wellington)是紐西蘭的首都,位於紐西蘭北島南端,它是紐西蘭的第二大城市,與雪梨和墨爾本一起成為大洋洲的文化中心。

 

紐西蘭(英語:New Zealand),舊譯鳥施崙;毛利語音譯「奧特亞羅瓦」(Aotearoa,意為「長白雲之鄉」)、又譯新西蘭,位於太平洋西南部,是個島嶼國家,相距澳大利亞約1,600海里。紐西蘭兩大島嶼以庫克海峽分隔,南島鄰近南極洲,北島與斐濟及東加相望。紐西蘭人自稱 Kiwi。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世界遺產目錄上,紐西蘭有三處。東格里羅國家公園是自然和文化的雙重遺產,其他兩處為自然遺產。
一.東格里羅國家公園,(nc, 1990年,1993年)。
二.「綠玉之地」(毛利文:Te Wahipounamu),(n, 1990年):位於紐西蘭西南部,包括「西地國家公園」、「庫克山國家公園」、「愛詩勃林山國家公園」、「弗儸德蘭國家公園」和米爾福德峽灣。
三.次南極群島,(n, 1998年)。

威靈頓(英文:Wellington)是紐西蘭的首都,位於紐西蘭北島南端,人口約36.3萬(2003年數據)。它是紐西蘭的第二大城市,與雪梨和墨爾本一起成為大洋洲的文化中心。許多藝術家在此定居或活動,它還有許多藝術咖啡館和生動的夜生活。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