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肯亞 (8款)

旅遊紀念品--遊踪之家Travel Footprints埃及.肯亞旅遊磁鐵紀念品8

 

A43002 埃及風情(木)

A43002 埃及風情(木)

原價 $ 140
特惠價 $ 100

松木網版印刷 8.6*4*0.8CM(寬*高*厚.背面附吸鐵)

埃及阿拉伯共和國(阿拉伯語:جمهوريّة مصرالعربيّة‎)),簡稱埃及(Egypt),來源於古希臘對埃及的稱呼Aigyptos,原型是古城孟菲斯Hekaptah的誤稱,意思為普塔神靈之家。

埃及阿拉伯共和國(阿拉伯語:جمهوريّة مصرالعربيّة‎)),簡稱埃及(Egypt),來源於古希臘對埃及的稱呼Aigyptos,原型是古城孟菲斯Hekaptah的誤稱,意思為普塔神靈之家。阿拉伯語自稱埃及為:مصر‎,意為「遼闊的國家」,來源於亞述的楔型文字,塞姆語的米斯裡。《諸蕃志》譯作蜜徐籬,《瀛涯勝覽》譯作米息)。埃及是世界文明古國之一。地理上該國地跨二洲即亞洲和非洲,西奈半島位於西南亞(西亞),而該國大部分國土位於北非地區。伊斯蘭教為國教,信徒主要為遜尼派,另外還有基督教與其他宗教;官方語言為阿拉伯語,通用英語和法語。

埃及旅遊資源豐富,原因是擁有長久的歷史,和神秘的文化,在2009年和2010年,埃及超越沙烏地阿拉伯成為中東地區(不含以色列)最多旅客到訪的國家,旅遊業為國家帶來巨額收入,成為國家經濟支柱之一。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