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奈及利亞 (11款)

旅遊紀念品--遊踪之家Travel Footprints南非.奈及利亞旅遊磁鐵紀念品11

 

A44001 南非風情(膠)

A44001 南非風情(膠)

原價 $ 180
特惠價 $ 120

軟膠入色成型 約8.5*6*8(寬*高*厚)

南非共和國(英語:Republic of South Africa),有「彩虹之國」之譽,位於非洲大陸最南端

 

南非共和國(英語:Republic of South Africa,除南非荷蘭語、英語外,南非還有9種獲得官方地位的地方語言:祖魯語,科薩語,聰加語,南北索托語,札那語,恩德貝萊語,斯威士語,溫達語),非洲國家,有「彩虹之國」之譽,位於非洲大陸最南端,東、西、南三面分別瀕臨印度洋、大西洋和南冰洋,海岸線3,000公里。位於開普敦東南1,920公里處大西洋上的愛德華王子群島亦為南非領土。北與納米比亞、波札那、辛巴威、莫三比克及史瓦濟蘭接壤,另有「國中之國」賴索托。南非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擁有三個首都的國家:行政首都(中央政府所在地)為普勒托利亞,司法首都(最高法院所在地)為布隆泉,立法首都(議會所在地)為開普敦。

1940年代後期,南非的種族歧見日益嚴重,「種族隔離」成為南非的政策,黑非洲人不能和白人交往,他們的生活都受到歧視。1960年代,南非內部出現反對種族隔離政策的騷亂和鬥爭,再加上國際對南非的制裁,促使南非的種族隔離政策於1990年代結束。南非於2010年6月起舉行了世界盛事2010年世界盃足球賽,吸引大量遊客前往,但南非的治安問題一直備受關注。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