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 (12款)

旅遊紀念品--遊踪之家Travel Footprints加拿大旅遊磁鐵紀念品47

 

A32002 美洲區旅遊磁鐵~ 計96款

* A32002 美洲區旅遊磁鐵~ 計96款

原價 $ 180
特惠價 $ 120

A32002 加拿大西岸圖騰
軟膠入色成型 約5.5*6*0.8CM(寬*高*厚.背面附吸鐵)

加拿大(英文、法文:Canada),為北美洲最北的一個國家

在加拿大廣闊的國土上,有着難以計数的奇觀美景,独特的清凉夏季和楓葉般楓红的秋天,境内有着多姿多彩的地形地貌,巍峨的高山,雄渾的高原,谷地,眾多的湖泊以及縱橫交錯的河流與星羅棋布的島嶼一起成就了加拿大神奇、獨特而别具魅力的自然風光。

A32002 加拿大西岸圖騰

加拿大(英文、法文:Canada),為北美洲最北的一個國家,西抵太平洋,東至大西洋,北濱北冰洋,領土主張直到北極。邊界長達8892公里,為全世界最長不設防疆界。加拿大同時也是世界上擁有海岸線最長的國家

在加拿大廣闊的國土上,有着難以計數的奇觀美景,獨特的清凉夏季和楓葉般楓红的秋天,境内有着多姿多彩的地形地貌,巍峨的高山,雄渾的高原,谷地,眾多的湖泊以及縱橫交錯的河流與星羅棋布的島嶼一起成就了加拿大神奇、獨特而别具魅力的自然風光。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