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黎各.巴西.牙買加 (11款)

旅遊紀念品--遊踪之家Travel Footprints波多黎各.巴西.牙買加旅遊磁鐵紀念品11

 

 

A35012 波多黎各海洋遊輪堡(木)

A35012 波多黎各海洋遊輪堡(木)

原價 $ 120
特惠價 $ 80

松木網版印刷    7*4.2*0.8CM(寬*高*厚.背面附吸鐵)

 

波多黎各自治邦(英語:The Commonwealth of Puerto Rico,西班牙語:Estado Libre Asociado de Puerto Rico)是美國在加勒比海地區的一個自治領地,首府為聖胡安。在西班牙語裡,波多黎各的意思是「富裕之港」。

 聖胡安(西班牙語:San Juan)是美國自治領地波多黎各的首府和最大城市。

聖胡安在1521年由西班牙殖民者建立,當時被稱為「波多黎各城」(Ciudad de Puerto Rico)。該城是歐洲人最早在今天的美國建立的城市,同時也是他們繼聖多明各(位於今天的多米尼加)之後在美洲第二個建立的城市。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