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丹麥.比利時 (17款)

旅遊紀念品--遊踪之家Travel Footprints荷蘭.丹麥.比利時旅遊磁鐵紀念品14

 

 

 

A24019 荷蘭阿姆斯特丹(膠)

A24019 荷蘭阿姆斯特丹(膠)

原價 $ 180
特惠價 $ 120

軟膠入色成型 約7*8*0.8CM(寬*高*厚)

~~荷蘭~~ 一個充滿風車.童話.鬱金香.海洋.古堡與藝術的國度

 

~~荷蘭~~ 一個充滿風車.童話.鬱金香.海洋.古堡與藝術的國度

阿姆斯特丹(荷蘭語:Amsterdam)),是荷蘭首都及最大城市,位於該國西部省份北荷蘭省。根據2008年1月的統計數據,這座城市人口達747,290人;而該城市所處的蘭斯台德都市圈,大約有670萬人口,是歐洲第6大都市圈。

阿姆斯特丹是荷蘭的金融和文化首都。許多荷蘭大型機構的總部都設於此,其中包括飛利浦和ING等7家世界500強企業的總部。作為泛歐交易所的一部分,阿姆斯特丹證券交易所坐落於城市中心。阿姆斯特丹有很多旅遊景點,包括歷史悠久的運河網、荷蘭國家博物館、梵谷博物館、安妮之家、紅燈區以及許多大麻咖啡館。每年有大約420萬遊客來此觀光。

作為當前荷蘭第一大城市,阿姆斯特丹歷經了從漁村到國際化大都市的發展過程,經歷了輝煌與破壞,以及世界大戰的洗禮,從一定程度上講,她的歷史也是荷蘭歷史的一個縮影。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