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印尼 (10款)

台灣紀念品--遊踪之家Travel Footprints菲律賓.印尼旅遊磁鐵紀念品10

 

 

 

A05014 菲律賓馬尼拉

A05014 菲律賓馬尼拉

原價 $ 120
特惠價 $ 80

松木網版印刷 7*4.2*0.8CM(寬*高*厚.背面附吸鐵)

馬尼拉(英語:Manila)是菲律賓首都,位於菲律賓的最大島—呂宋島馬尼拉灣的東岸;今為菲國第二大城,人口有150萬;乃全國經濟、文化、教育和工業中心

馬尼拉(英語Manila)是菲律賓首都,位於菲律賓的最大島—呂宋島馬尼拉灣的東岸;今為菲國第二大城,人口有150萬;乃全國經濟、文化、教育和工業中心,現為被稱以「馬尼拉大都會」(Metro Manila)、人口達1000萬的都會區之發展核心。在同屬此都會區的眾多城市中,僅奎松市Quezon City,菲律賓舊都)人口多於馬尼拉市。

 馬尼拉之名源於一種生長著白豔花朵的濕地樹(Maynilad),許多觀賞過的人們都以「那些白色的花開著,便像一雙雙亮晶晶的眼睛」形容它。她所屬的這個都會區,菲律賓官方稱為「馬尼拉大都會」(Metro Manila),一般外國人和非定居者通常簡稱以馬尼拉。全區17座城市和直轄市所組成。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