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印尼 (10款)

台灣紀念品--遊踪之家Travel Footprints菲律賓.印尼旅遊磁鐵紀念品10

 

 

 

A06001 印尼Sunda Kelapa港

A06001 印尼Sunda Kelapa港

原價 $ 110
特惠價 $ 80

磁磚網版印刷 4.7*4.7*0.8CM(寬*高*厚.背面附吸鐵)

印尼巽他格拉巴(印尼文:Sunda Kelapa)是印度尼西亞雅加達的一座港口,位於雅加達北部本扎另安區的本扎另安村。
雖然巽他格拉巴現在只是雅加達的一座小型港口,但是這一地區曾經在城市發展上起了重要作用,雅加達最早的城市拓荒者就於1527年6月22日進駐這一地區。
 

印度尼西亞共和國(印尼語Republik Indonesia),簡稱印度尼西亞或印尼,為東南亞國家之一;約由17,508島嶼組成,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島國家,疆域橫跨亞洲大洋洲,別稱「千島之國」。
 
印尼巽他格拉巴(印尼文Sunda Kelapa)是印度尼西亞雅加達的一座港口,位於雅加達北部本扎另安區的本扎另安村。
雖然巽他格拉巴現在只是雅加達的一座小型港口,但是這一地區曾經在城市發展上起了重要作用,雅加達最早的城市拓荒者就於1527622進駐這一地區。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