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 (27款)

台灣紀念品--遊踪之家Travel Footprints中國旅遊磁鐵紀念品27

 

 

 

 

A02084 澳門觀光塔

A02084 澳門觀光塔

原價 $ 180
特惠價 $ 120

銅材蝕刻入色 約5*7*0.8cm(寬*高*厚.背面附吸鐵)

澳門旅遊塔(港澳地區通稱澳門觀光塔、觀光塔; 英語:Macau Tower)是一座位於澳門南灣新填海區及珠江口的一個集合觀光、會展及娛樂設施於一身的建築物

 

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英語:Macau Tower Convention & Entertainment Centre)簡稱澳門旅遊塔(港澳地區通稱澳門觀光塔、觀光塔; 英語:Macau Tower)是一座位於澳門南灣新填海區及珠江口的一個集合觀光、會展及娛樂設施於一身的建築物,是當地的著名地標之一;也是全球獨立式觀光塔第十位的觀光塔。澳門旅遊塔於1998年興建,2001年落成及使用。

澳門旅遊塔於2006年6月起和有「笨豬跳之父」為稱的AJ哈克特(AJ Hackett)合作推出了223公尺(732英尺)的高飛跳,是全球最高的高飛跳,也成為「世界最高商業減速飛降」這項金氏世界紀錄;而同年10月,來自澳洲的8歲男孩卡西迪跳了82次高飛跳,創下澳門旅遊塔高飛跳最多的紀錄的保持者。此外,AJ哈克特(AJHackett)於2006年12月17日起推出了全球最高的商業笨豬跳,成為「從建築物躍下之最高笨豬跳」及「世界最高商業笨豬跳設施」兩項金氏世界紀錄,當中香港藝人陳冠希代表澳門旅遊塔跳笨豬跳,也是為該笨豬跳的第一人。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