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2-08-08
台灣紀念品~~遊踪之家~~全球五大洲,五十個國家,400多個世界旅遊景點~~要呈現在你眼前~~就在遊踪之家~~來個滑鼠的遊踪之旅吧!!! ( 五大洲分區請參閱內文世界地圖 )~~~若有錯過或遺漏的國外旅遊景點磁鐵,一次補齊, 完整記錄你的旅遊蹤跡~~~

台灣紀念品~~遊踪之家~~全球五大洲,五十個國家,400多個世界旅遊景點要呈現在你眼前~~來個滑鼠的遊踪之旅吧!!!

歡迎光臨遊蹤之家! 本公司是一家罕有以全世界旅遊懷念為主題的旅遊磁鐵紀念品專賣店.我們經過相當長的時間規劃.蘊釀.構思.設計.寄盼能夠藉由一些你曾有過的旅遊足跡勾起你某一段的美好記憶,當它可能是深刻而值得收藏的,亦或是一段難得的異地經歷,包含著酸甜苦辣的味道,每每回味總有那麼一些些的感動在其中.

 我們提供全世界五大洲超過五十個國家,105個城市,近4百個景點試圖來引起你的共鳴,或許尚有不足,當然也有些許瑕疵待我们調整,但這些景點商品中,或許還是有某些部份是值得你瀏覽參觀的.

 它或許可以作為裝飾用!或許可以作為紀念用! 它更可以是你的旅遊足跡,生活經歷的記錄,誠摯的邀請歡迎你進到我們的遊踪世界.

 

 

圖片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