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20款)

旅遊紀念品--遊踪之家Travel Footprints澳洲旅遊磁鐵紀念品14

A50013 澳洲墨爾本溫莎旅館(膠)

A50013 澳洲墨爾本溫莎旅館(膠)

原價 $ 180
特惠價 $ 120

軟膠入色成型 約7*7*0.8(寬*高*厚)

墨爾本市擁有眾多的維多利亞(Victoria)式建築,數量僅次於倫敦,故被譽為「海外倫敦」。新舊大廈在市內交相輝映,景象獨特。如溫沙旅館(Windsor)

 

墨爾本(英語:Melbourne,縮寫為MEL)簡稱墨城,是位於澳洲東海岸維多利亞州的一座城市。
墨爾本譽為「澳洲的文化首都」,同時亦是全國的文化、商業、教育、娛樂、體育及旅遊中心。墨爾本市的座右銘是「隨行聚力」。墨爾本曾經舉辦過1956年夏季奧運會和2006年英聯邦運動會。

墨爾本市擁有眾多的維多利亞(Victoria)式建築,數量僅次於倫敦,故被譽為「海外倫敦」。新舊大廈在市內交相輝映,景象獨特。如溫沙旅館(Windsor),來貢街(Lygon Street)附近的義大利式小樓,墨爾本大學的鐘樓、方場(Quadrangle),維多利亞藝術中心(The Arts Centre)的芭蕾舞裙式尖頂,墨爾本觀景台(Rialto Towers)碧藍的塔身,世界最高住宅大廈—尤里卡塔(Eureka Tower)閃耀金色的房頂,維多利亞州立美術館(NGV)寬闊的水幕牆,皆是墨市多元文化匯聚的體現。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