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肯亞 (8款)

旅遊紀念品--遊踪之家Travel Footprints埃及.肯亞旅遊磁鐵紀念品8

 

A43021 埃及亞歷山卓龐貝柱(瓷磚)

A43021 埃及亞歷山卓龐貝柱(瓷磚)

原價 $ 130
特惠價 $ 90

磁磚網版印刷 4.5*9.5*0.8CM(寬*高*厚.背面附吸鐵)

「龐貝柱」位於埃及亞歷山卓(Alexandria),是亞歷山卓古城今天遺留下來的最著名的遺蹟。

「龐貝柱」位於埃及亞歷山卓(Alexandria)亞歷山卓古城保留到今天的遺蹟很少。由於地震造成的地面降低,王宮和居民區的大部分地區下沉到今天的港口內,其他遺蹟被今天的建築覆蓋。

「龐貝柱」是今天遺留下來的最著名的遺蹟。它本來立在亞歷山大的祭祀廟中,今天這是一座阿拉伯墓地附近的小丘。它有30米高,柱子由磨光的紅花崗岩組成,基部直徑約3公尺,頂部約2.5公尺。不過它與龐貝毫無關係,而是於293年由戴克里先樹立的,之所以被稱為龐貝柱是因為誤傳柱頂的空缺是用來盛放龐貝的遺體而得名。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