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 (10款)

旅遊紀念品--遊踪之家Travel Footprints西班牙旅遊磁鐵紀念品10

 

A19013 馬德里凡塔斯鬥牛場(木)

A19013 馬德里凡塔斯鬥牛場(木)

原價 $ 120
特惠價 $ 80

松木網版印刷    5.7*5.7*0.8CM(寬*高*厚.背面附吸鐵)

拉斯班塔斯鬥牛場(Plaza de Toros de Las Ventas)是西班牙最著名的鬥牛場。

拉斯班塔斯鬥牛場位於馬德里東部的薩拉曼卡區的金達萊拉區(Guindalera,1929年建成,1931617日開幕. 設有25,000個座位。拉斯班塔斯鬥牛場直徑約65米,是世界上最大的環之一。

拉斯班塔斯鬥牛場的建築師是 Espeliú,建築風格為新摩爾式。其票價取決於距離「舞台」的遠近,以及是在陽光下或陰涼處(後者較昂貴)。鬥牛季節開始於3月,在12月結束。鬥牛賽德日期是在 在聖伊西德羅節(San Isidro Fiesta)的每一天,以及賽季的每個星期日或節假日。鬥牛開始於下午67時,持續兩三個小時。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