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葡萄牙.波斯尼亞 (14款)

旅遊紀念品--遊踪之家Travel Footprints瑞士.葡萄牙.波斯尼亞旅遊磁鐵紀念品14

 

A21022 瑞士蘇黎世火車站(膠)

A21022 瑞士蘇黎世火車站(膠)

原價 $ 180
特惠價 $ 120

軟膠入色成型 約7*7*0.8CM(寬*高*厚)

到瑞士旅遊,最方便.快速且最舒服的交通工具,莫過於火車了,火車在瑞士,不僅僅是交通工具而已,更是欣賞瑞士美麗風光的最佳選擇

 

到瑞士旅遊,最方便.快速且最舒服的交通工具,莫過於火車了,火車在瑞士,不僅僅是交通工具而已,更是欣賞瑞士美麗風光的最佳選擇,沿途湖光山色,美不勝收,所以坐火車遊瑞士,過程和目的地一樣重要,另外還有些特殊的觀景火車,更是飽覽壯麗阿爾卑斯山的絕佳方法,所以到瑞士,可別忘了把火車之旅納入你的行程ㄡ

蘇黎世站,全稱蘇黎世總站,亦稱蘇黎世中央站,為瑞士全國最大鐵路車站,現有26個站台(月台),地理位置位於蘇黎世市中心。

蘇黎世站地底下有多加商場(RailCity),且由於地處聯邦政府區域,可以在周六晚上和周日全天合法經營。蘇黎世站的高端候車區限乘坐國際列車一等座及一等年票持票人使用。
國際列車如法國的TGV、義大利的Cisalpino、德國的ICE等重要高速列車以及國際臥鋪列車,都在蘇黎世站停留。

另外,車站外的車站大街是世界上最昂貴的一條商店街之一。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