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奧地利 (20款)

旅遊紀念品--遊踪之家Travel Footprints義大利.奧地利旅遊磁鐵紀念品20

 

A23024 威尼斯安康聖母聖殿(教堂)

A23024 威尼斯安康聖母聖殿(教堂)

原價 $ 110
特惠價 $ 80

磁磚網版印刷 4.7*4.7*0.8CM(寬*高*厚.背面附吸鐵)

安康聖母聖殿(Basilica di Santa Maria della Salute),簡稱為「Salute」,是威尼斯的著名教堂

磁磚網版印刷   4.7*4.7*0.8CM(寬*高*厚.背面附吸鐵)

 
安康聖母聖殿(Basilica di Santa Maria della Salute),簡稱為「Salute」,是威尼斯的著名教堂,位於威尼斯大運河和威尼斯潟湖的聖馬可內港之間風景優美的狹長的尖角地帶,從水路進入聖馬可廣場者都可看見。它擁有 次級聖殿的地位,其富於裝飾性的獨特外形和地理位置使之成為義大利最上鏡的教堂之一。
 
威尼斯(威尼斯語︰Venezsia;義大利語︰Venezia;弗留利語︰Vignesie;拉丁語︰Venetia)是義大利東北部著名的旅遊與工業城市,也是威尼托地區的首府。人口約271,251人(2004年1月1日)。威尼斯與帕多瓦組成大帕多瓦-威尼斯地區(人口約1,600,000人)。別名「亞得里亞海的女王」、「水之都」、「面具之城」、「橋之城」、「漂浮之都」、「運河之城」、及「光之城」,Luigi Barzini曾在紐約時報形容它「無疑是最美麗的人造都市」,時代線上也稱讚威尼斯是歐洲最浪漫的城市之一。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