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18款)

台灣紀念品--遊踪之家Travel Footprints日本旅遊磁鐵紀念品21

 

 

 

 

A03017 東京浅草寺

A03017 東京浅草寺

原價 $ 120
特惠價 $ 80

松木網版印刷 5.7*5.7*0.8CM(寬*高*厚.背面附吸鐵)

淺草寺(せんそうじ),又名金龍山淺草寺,位於日本東京都台東區淺草二丁目,是東京都內歴史最悠久的寺院。

淺草寺(せんそうじ),又名金龍山淺草寺,位於日本東京都台東區淺草二丁目,是東京都內歴史最悠久的寺院。山號為金龍山。供奉的本尊是聖觀音(しょうかんのん)。原屬天台宗,於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獨立,成為聖觀音宗的總本山。觀音菩薩本尊通稱為「淺草觀音」。

雷門-表參道入口之門。切妻構造八腳門,左面的是風神像,右面的是雷神像,正式名稱為「風雷神門」,通稱為「雷門」。慶應元年(1865年)被燒毀、1960年(昭和35年)、約1世紀之後以鋼筋混凝土再重建。門內置有實業家松下幸之助於淺草觀音祈願之後病癒,作為報答而寄贈的大燈籠。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