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馬來西亞 (18款)

台灣紀念品--遊踪之家Travel Footprints泰國.馬來西亞旅遊磁鐵紀念品18

 

 

 

A08016 曼谷佛統大塔

A08016 曼谷佛統大塔

原價 $ 120
特惠價 $ 80

松木網版印刷 4.2*7*0.8CM(寬*高*厚.背面附吸鐵)

佛統大塔(Phra Pathom Chedi)位於泰國曼谷以西80公里處佛統府。「佛統」一詞在巴利文中的意思是「第一座城市」;佛統大塔在泰語中稱「帕巴統者里」,意思為「第一佛塔」。這座大金塔是世界上最高的佛塔,約有130米高。其中螺旋狀的塔尖部分高40米,圓形塔底直徑為57米。塔的底座是兩層巨大的平台。
 

松木網版印刷    4.2*7*0.8CM(**.背面附吸鐵)

 

 

泰國曼谷以西80公里處佛統府。「佛統」一詞在巴利文中的意思是「第一座城市」;佛統大塔在泰語中稱「帕巴統者里」,意思為「第一佛塔」。這座大金塔是世界上最高的佛塔,約有130米高。其中螺旋狀的塔尖部分高40米,圓形塔底直徑為57米。塔的底座是兩層巨大的平台。

 

 

 

佛統大塔(Phra Pathom Chedi)位於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