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馬來西亞 (18款)

台灣紀念品--遊踪之家Travel Footprints泰國.馬來西亞旅遊磁鐵紀念品18

 

 

 

A08031 清邁帕邢寺(Wat Phra Singh)

A08031 清邁帕邢寺(Wat Phra Singh)

原價 $ 160
特惠價 $ 110

銅材蝕刻入色 約4*8*0.8CM(寬*高*厚.背面附吸鐵)

清邁市,是泰國第二大的城市,是清邁府的首府,也是泰國北部政治、經濟、文化的中心。人口大概25萬人。

帕邢寺(Wat Phra Singh)——位於清邁古城內Rajdamnoen Road和Samlam Road交界。被視為清邁歷史最悠久的佛寺之一

清邁市(泰語:เชียงใหม่),是泰國第二大的城市,是清邁府的首府,也是泰國北部政治、經濟、文化的中心。人口大概25萬人。

帕邢寺(Wat Phra Singh)——位於清邁古城內Rajdamnoen Road和Samlam Road交界。被視為清邁歷史最悠久的佛寺之一,由明萊王朝的帕邀王建於1345年,目的是用來供奉其父王的骨灰。屹立該寺的大佛像,據說是由斯里蘭卡請來的,不過外貌則是泰北風格。每年潑水寺帕邢寺會為佛像淨身。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