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尼泊爾.以色列 (13款)

台灣紀念品--遊踪之家Travel Footprints土耳其.尼泊爾.以色列旅遊磁鐵紀念品13

 

 

 

A13022 伊斯坦堡聖索菲亞教堂

A13022 伊斯坦堡聖索菲亞教堂

原價 $ 130
特惠價 $ 90

磁磚網版印刷 9.5*4.5*0.8CM(寬*高*厚)

聖索菲亞大教堂(英語:Holy Wisdom;拉丁語:Sancta Sophia;拉丁語:Sancta Sapientia;土耳其語:Ayasofya)是位於現今土耳其伊斯坦堡的宗教建築,有近一千五百年的漫長歷史,因其巨大的圓頂而聞名於世,是一幢「改變了建築史」的拜占庭式建築典範。

 

聖索菲亞大教堂(英語Holy Wisdom拉丁語Sancta Sophia拉丁語Sancta Sapientia土耳其語Ayasofya)是位於現今土耳其伊斯坦堡的宗教建築,有近一千五百年的漫長歷史,因其巨大的圓頂而聞名於世,是一幢「改變了建築史」的拜占庭式建築典範

  

聖索菲亞大教堂是君士坦丁堡牧首的聖座,在將近千年的時間裡都是正教會的焦點。1054年,樞機穆瓦延穆捷的亨伯特Humbert of Mourmoutiers)到聖索菲亞大教堂的祭壇將牧首米恰爾一世·色路拉里烏Michael I Cerularius)逐出教會,該事件被視為東西教會分裂的開端。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