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尼泊爾.以色列 (13款)

台灣紀念品--遊踪之家Travel Footprints土耳其.尼泊爾.以色列旅遊磁鐵紀念品13

 

 

 

A14013 尼泊爾加德滿都

A14013 尼泊爾加德滿都

原價 $ 120
特惠價 $ 80

松木網版印刷 4.2*7*0.8CM(寬*高*厚.背面附吸鐵)

加德滿都是尼泊爾的首都也是尼泊爾最大的城市。加德滿都的海拔約1350米,三面環山,市區即於山間的加德滿都谷地之中,氣候宜人,有「山中天堂」之美譽。
 

 

加德滿都是尼泊爾首都也是尼泊爾最大的城市。加德滿都的海拔約1350米,三面環山,市區即於山間的加德滿都谷地之中,氣候宜人,有「山中天堂」之美譽。

在加德滿都的杜巴廣場有一個建造於12世紀獨木廟(又稱「加薩滿達木屋」、「木城寺」,英文名稱Kasthamandap」),這個木廟共三層,整棟建造沒有任何的鐵釘或者鋼鐵做支撐,而是完全由一根獨木做成的,加德滿都的名字據說就是來自於這個木廟。

有時候加德滿都也被稱為「坎提普爾」,「坎提」是神妃吉祥天女的別稱,「普爾」的意思是神仙居住的地方,所以坎提普爾就表明該地是吉祥天女居住的地方。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