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 (27款)

台灣紀念品--遊踪之家Travel Footprints中國旅遊磁鐵紀念品27

 

 

 

 

A02051 重慶鄷都鬼城(瓷磚)

A02051 重慶鄷都鬼城(瓷磚)

原價 $ 130
特惠價 $ 90

磁磚網版印刷 4.5*9.5*0.8(寬*高*厚.背面附吸鐵)

豐都鬼城:鬼城豐都是長江三峽黃金旅遊線上著名熱點,每年接待中外遊客百萬人次。

 

豐都縣(舊稱「酆都」,1958年起簡作「豐都」)是一座「鬼」生活的城市,為重慶市轄縣,位於重慶市幾何版圖中心,全縣面積2901平方公里,縣治三合街道。豐都以「豐都鬼城」而聞名於世。

酆都被認為是鬼城是由於它的「酆」字與羅豐山的關係,相傳在中國的北面有一處神秘荒蕪之地稱為羅豐山,該地被認定為亡靈的歸宿。後來,經道教、佛教和民間信仰各種奇異傳說互相移植,誤把四川酆都的「酆」字與羅豐山的「豐」字混為一談,遂把酆都定為鬼城

旅遊資源
豐都鬼城:鬼城豐都是長江三峽黃金旅遊線上著名熱點,每年接待中外遊客百萬人次。順重慶港而下,所有旅遊船都會在豐都港停留。

鬼王石刻:鬼王石刻位於歷史文化名城——鬼城豐都,距碼頭九公里的石嶺崗。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