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 (27款)

台灣紀念品--遊踪之家Travel Footprints中國旅遊磁鐵紀念品27

 

 

 

 

A02112 廣州貿易中心(瓷磚)

A02112 廣州貿易中心(瓷磚)

原價 $ 130
特惠價 $ 90

磁磚網版印刷 4.5*7*0.8(寬*高*厚.背面附吸鐵)

廣州是華南地區的主要經濟中心,交通樞紐,中國南方最大、歷史最悠久的對外通商口岸,世界著名的港口城市之一,是於上海、北京之後的中國大陸城區建成面積和經濟規模第三大城市。


 

廣州市,簡稱穗,現有別稱五羊仙城、羊城、穗城、穗垣、仙城、花城,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特大型城市、五大國家中心城市之一,廣東省省會,副省級城市,華南地區的經濟、文化、科技和教育中心,交通樞紐,中國南方最大、歷史最悠久的對外通商口岸,世界著名的港口城市之一,中國歷史文化名城,也是2010年第16屆亞洲運動會的舉辦城市。它是於上海、北京之後的中國大陸城區建成面積和經濟規模第三大城市。

廣州地處中國南方,廣東省的東南部,珠江三角洲北緣,西江、北江、東江三江匯合處,瀕臨南中國海,東連惠州市博羅、龍門兩縣,西鄰佛山市的三水、南海和順德區,北靠清遠市的市區和佛岡縣及韶關市的新豐縣,南接東莞市和中山市,隔海與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相望,地理位置優越,是「海上絲綢之路」的起點之一,被稱為中國的「南大門」。在《中國城市生活質量指數報告》中,廣州被評為中國大陸生活質量最好的城市。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